[亂入] 火車站前小七變OK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田園城市(BART)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5 16:44), 編輯推噓13(1307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上GoogleMap~ https://goo.gl/UX1UAr 剛剛經過竟然變成OK了.... http://i.imgur.com/UwtcWXr.jpg
是我太久沒去火車站了嗎? 不過以前就覺得, 站內已經有7-11, 外面又一家似乎怪怪的, 果然換了。 以前逛CVS板看到OK的優惠總是跳過, 原因是市中心完全看不到OK, 終於有一間了。 提供給需要得人參考。 -- 城市的角落裡,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.......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: http://blog.xuite.net/barttien/tw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19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493886.A.D8C.html

06/05 16:54, , 1F
前幾個禮拜改的
06/05 16:54, 1F

06/05 16:56, , 2F
Ok我們學校裡面就有ㄧ間XD
06/05 16:56, 2F

06/05 16:58, , 3F
終於……
06/05 16:58, 3F

06/05 17:04, , 4F
我知道學校有,但是市區真的很罕見啊
06/05 17:04, 4F

06/05 17:24, , 5F
客運搬去後站 那個地點的優勢就差很多了
06/05 17:24, 5F

06/05 17:43, , 6F
個人不愛ok的便當但喜歡他們常有優惠!
06/05 17:43, 6F

06/05 17:44, , 7F
但ok這種在台北或基隆路上很常見
06/05 17:44, 7F

06/05 18:10, , 8F
北興街上也有一間~
06/05 18:10, 8F

06/05 19:44, , 9F
車站裡就有小七了
06/05 19:44, 9F

06/05 21:03, , 10F
客運已經搬到後站了嗎?
06/05 21:03, 10F

06/05 22:17, , 11F
客運轉後站已經很久了
06/05 22:17, 11F

06/06 00:04, , 12F
以前客運都在前站,這間小7的優勢就很明顯,現在到後
06/06 00:04, 12F

06/06 00:04, , 13F
站後兩家7-11相聚太近,且仁愛路上也有一家
06/06 00:04, 13F

06/06 00:05, , 14F
可惜的是嘉義車站周圍的便利商店似乎都沒有廁所
06/06 00:05, 14F

06/06 00:18, , 15F
後兩家?後站不是7-11吧
06/06 00:18, 15F

06/06 00:31, , 16F
客運搬到後站後前站兩家7-11相距太近
06/06 00:31, 16F

06/06 08:57, , 17F
後站是萊爾富
06/06 08:57, 17F

06/06 11:43, , 18F
這是好事XD
06/06 11:43, 18F

06/06 12:00, , 19F
希望是全家
06/06 12:00, 19F

06/06 17:19, , 20F
可能因為廁所那也一間,對於進出站的旅客較近
06/06 17:19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M5-sC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M5-sC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