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太的上網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我掏槍你中彈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08:5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早起床把Wi-Fi關掉後發現 咦~奇怪 明明行動上網有開 怎麼沒有3G網路的符號出現 剛開始以為是手機的問題 也重開機過了 依然還是沒3G符號出現 但是通話訊號良好欸 是因為機房掛掉了嗎 人在嘉義市區 也有同樣是亞太用戶的綠豆跟我一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6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51991.A.D35.html

06/06 10:10, , 1F
亞太機的獨特性質... 準備要停用了+1...
06/06 10:10, 1F

06/06 13:09, , 2F
只能說超爛 同樣即將解約戶!
06/06 13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aHtqr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aHtqr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