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太的上網
一早起床把Wi-Fi關掉後發現
咦~奇怪 明明行動上網有開
怎麼沒有3G網路的符號出現
剛開始以為是手機的問題
也重開機過了
依然還是沒3G符號出現
但是通話訊號良好欸
是因為機房掛掉了嗎
人在嘉義市區
也有同樣是亞太用戶的綠豆跟我一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67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51991.A.D35.html
→
06/06 10:10, , 1F
06/06 10:10, 1F
推
06/06 13:09, , 2F
06/06 13:09, 2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