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有4G訊號嗎?
昨天晚上換了4G卡
今天起床後四處在市區移動
可是手機網路還是都顯示3G
請問嘉義這邊可以收的到4G訊號嗎
還是裝卡之後還要設定什麼才會啟用
我的手機是Note3
感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0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9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56318.A.7DE.html
→
06/06 10:17, , 1F
06/06 10:17, 1F
→
06/06 10:23, , 2F
06/06 10:23, 2F
推
06/06 10:24, , 3F
06/06 10:24, 3F
→
06/06 10:24, , 4F
06/06 10:24, 4F
→
06/06 10:30, , 5F
06/06 10:30, 5F
→
06/06 10:34, , 6F
06/06 10:34, 6F
→
06/06 10:35, , 7F
06/06 10:35, 7F

→
06/06 10:35, , 8F
06/06 10:35, 8F
→
06/06 10:36, , 9F
06/06 10:36, 9F
→
06/06 10:43, , 10F
06/06 10:43, 10F
→
06/06 11:17, , 11F
06/06 11:17, 11F
→
06/06 11:17, , 12F
06/06 11:17, 12F
推
06/06 11:22, , 13F
06/06 11:22, 13F
推
06/06 16:00, , 14F
06/06 16:00, 14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