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還有人有不要的家樂福woll點數嗎?
請問還有人有家樂福不要的woll點數嗎?
我還差14點,希望有人不要可以賣給我好嗎?
一點可以五元收,或者是您可以站內信另外議價給我好嗎?
謝謝~~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92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65096.A.1BB.html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