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半天岩拍夜景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戀愛常敗軍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17:2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預計六點半上半天岩拍夜景!!想問各位今天去拍可嗎?會霧濛濛的嗎? 因為想偷跑了!!單眼告訴我她想拍照 想問各位現在那邊下過雨可拍嗎? 沒下準備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06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82760.A.0E3.html

06/06 18:32, , 1F
到紫雲寺還好,再上去雨天不建議,很多砂石落葉
06/06 18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hoe3Z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hoe3Z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