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民雄臺灣大4g訊號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水溝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20:58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想3g轉4g方案 由於大學在民雄(嘉大) 在東榮國小旁邊租屋 想詢問板友們在民雄跟東榮國小附近 臺灣大的4g訊號如何 謝謝各位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7.41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95498.A.872.html ※ 編輯: ducantimmy (60.247.41.16), 06/06/2015 21:00:48

06/06 22:20, , 1F
之前可以跑到100
06/06 22:20, 1F

06/07 01:40, , 2F
記得來直營店找姐姐喔!副店嘿
06/07 01:40, 2F

06/07 02:52, , 3F
在街上都還不錯
06/07 02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kvgXo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kvgXo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