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營業店面音響安裝請益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Bear-貝爾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02:16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在此報著對綠豆們的萬分感謝 上個月我創業。從零到有都是靠嘉義的綠豆大哥大姊們的幫忙 謝謝版上綠豆幫我找一個做工業風裝潢的師傅 謝謝版上的綠豆幫我找一個價格合理的冷氣師傅。最後他只收我幾千元的材料費 謝謝長榮街的新鮮屋果汁店老闆跟老闆娘借我A梯,他們家的果汁真材實料好喝 也謝謝綠豆鄉民無償來幫我安裝電燈。 所有的設備也都快接近尾聲。剩下音響還沒弄 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 希望有綠豆家或者自己的親朋好友有在做音響安裝或者在賣音響的 請與我聯繫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43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614600.A.33B.html ※ 編輯: easonhp20010 (59.127.243.158), 06/07/2015 02:18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LSpa8C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pa8C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