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電腦螢幕(已徵到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風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09:2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徵求LCD電腦螢幕一個(尺寸不用太大,一般即可) 什麼比例的都可以(16:10 或 16:9 或 4:3的都可) 交易地點嘉義市區全區或水上市區往嘉義市方向我都可以去拿, 老舊的也ok,過保也ok,功能正常即可,家裡有兩台舊電腦沒有螢幕, 想要自己重新組裝成一台,單純文書處理用。 來信請附上尺寸跟售價,感謝。 註:交易時間可能在端午節附近,詳情載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232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640324.A.A52.html

06/21 14:51, , 1F
感謝大家的來信,目前已經徵到了。
06/21 14:5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vs4fI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vs4fI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