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樂福夜市的無名布丁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逛夜市
有一攤一位老阿伯在賣的布丁
沒有任何包裝 布條也只寫說
“布丁 沒加一滴水”
有原味跟巧克力 一顆35塊
買了三顆回去吃 結果一天就吃光...
現在還意猶未盡
可是本身是高雄人
只是返鄉烤肉 現在已經在回程路上了
想問問有沒有板友有阿伯的聯絡方式
或是訂購方式之類的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29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655230.A.537.html
推
06/07 14:28, , 1F
06/07 14:28, 1F
→
06/07 14:28, , 2F
06/07 14:28, 2F
推
06/07 22:30, , 3F
06/07 22:30, 3F
→
06/07 22:30, , 4F
06/07 22:30, 4F
推
06/08 18:22, , 5F
06/08 18:22, 5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