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樂福夜市的無名布丁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SHEENA RINGO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13:3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昨天逛夜市 有一攤一位老阿伯在賣的布丁 沒有任何包裝 布條也只寫說 “布丁 沒加一滴水” 有原味跟巧克力 一顆35塊 買了三顆回去吃 結果一天就吃光... 現在還意猶未盡 可是本身是高雄人 只是返鄉烤肉 現在已經在回程路上了 想問問有沒有板友有阿伯的聯絡方式 或是訂購方式之類的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29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655230.A.537.html

06/07 14:28, , 1F
上週去斗六夜市也有個30幾歲的年輕人在賣,也說不加一滴
06/07 14:28, 1F

06/07 14:28, , 2F
水,一個也35元。
06/07 14:28, 2F

06/07 22:30, , 3F
在高雄瑞豐夜市看過,也是一滴水不加,可以去看看是否一
06/07 22:30, 3F

06/07 22:30, , 4F
06/07 22:30, 4F

06/08 18:22, , 5F
原味的吃到底部 好苦啊~~~
06/08 18:2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zU-Kt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zU-Kt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