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包廂的餐廳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卡五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17:23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來嘉義好幾年但吃過的餐廳好少 想請各位版友給個建議 價位兩人加起來1000-1500上下 1. 餐廳內部:希望人不要多,或者有做訂位總量限制 2. 餐點: 我:什麼類型都可嘗試,不吃辣 老公:肉要多,不能酸,不喜歡鍋類,海鮮過敏 最重要的是要CP值高 (品田牧場我老公就很愛,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吵, 小孩子很多,吃飯時間很難好好吃飯) 麻煩各位推薦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32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668995.A.E4A.html

06/07 17:29, , 1F
U-NA私廚
06/07 17:29, 1F

06/07 20:10, , 2F
悠 咖啡
06/07 20:1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0s3vA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0s3vA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