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區有無好吃可""單點""的麻辣鴨血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0 23:35), 編輯推噓19(19016)
留言35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軍輝路食神滷味的鴨血很好吃 只是之後味道變得不太穩定 也收攤了 附近的滷郁香味道也普普 沒有入味的感覺 市區還有一家食神滷味 鴨血都是血很生的味道 吃一次就不敢再去第二次 請問嘉義市區哪裡還有可"單點"的麻辣鴨血呢? 不要老先覺那類的 只想單吃鴨血 想想肚子都餓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Unknown MI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79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950505.A.AEA.html

06/10 23:36, , 1F
小妞滷味是標榜麻辣滷味 但有沒有鴨血就不太確定了
06/10 23:36, 1F

06/10 23:40, , 2F
小妞個人覺得不太入味><
06/10 23:40, 2F

06/10 23:47, , 3F
仁愛路魯都鄉? 我不太吃鴨血所以沒辦法分辨好和不好
06/10 23:47, 3F

06/10 23:47, , 4F
小妞不入味沒錯 台江北的會好吃嗎?
06/10 23:47, 4F

06/10 23:55, , 5F
可惡 看一看也餓了..
06/10 23:55, 5F

06/11 00:04, , 6F
垂楊路的辣匠,之前可單買,但好一陣子沒去,不曉得現在還
06/11 00:04, 6F

06/11 00:04, , 7F
有沒有
06/11 00:04, 7F

06/11 00:05, , 8F
台北江…說實話沒有很入味ㄟ…可能個人口味~都要去試試
06/11 00:05, 8F

06/11 00:05, , 9F
06/11 00:05, 9F

06/11 00:18, , 10F
韓城
06/11 00:18, 10F

06/11 01:47, , 11F
翠園火鍋有單點的麻辣鴨血
06/11 01:47, 11F

06/11 09:23, , 12F
仁愛路的滷都香 鴨血一份40份量很多又很入味 配上他們的
06/11 09:23, 12F

06/11 09:23, , 13F
辣 超過癮
06/11 09:23, 13F

06/11 10:17, , 14F
哈哈但是小妞滿便宜的
06/11 10:17, 14F

06/11 11:51, , 15F
興業西路的麻將,原家樂福夜市
06/11 11:51, 15F

06/11 11:53, , 16F
可是我覺得民國路食神好ㄘ欸
06/11 11:53, 16F

06/11 11:56, , 17F
老先覺的鴨血可以單點阿 只是有點貴...
06/11 11:56, 17F

06/11 11:59, , 18F
辣匠已經搬去民族路而且換老闆了喔
06/11 11:59, 18F

06/11 14:40, , 19F
滷都鄉(香)鴨血超入味也很辣
06/11 14:40, 19F

06/11 17:32, , 20F
想問滷都香在仁愛路的哪裡?
06/11 17:32, 20F

06/11 19:05, , 21F
滷都香是在頂好旁邊的那間書局前面嗎?都沒印象
06/11 19:05, 21F

06/11 22:58, , 22F
興達路的滷大王 我覺得鴨血不錯吃耶
06/11 22:58, 22F

06/12 11:11, , 23F
已收錄
06/12 11:11, 23F

06/12 15:46, , 24F
看來大家都推仁愛路上的滷郁香 之前因為個人常在仁愛路
06/12 15:46, 24F

06/12 15:46, , 25F
上的食物踩到地雷 又吃過軍輝橋的滷郁香覺得普普所以一
06/12 15:46, 25F

06/12 15:46, , 26F
直沒去嘗試仁愛路上的 最近會去試試看 至於食神滷味我吃
06/12 15:46, 26F

06/12 15:46, , 27F
到的是在一條小路裡 在民族路交叉口附近 附近有賣拉麵和
06/12 15:46, 27F

06/12 15:46, , 28F
外省麵食的 那鴨血味道真是太恐怖了 列為拒絕往來戶 另
06/12 15:46, 28F

06/12 15:46, , 29F
外辣匠和老先覺主打鍋物 進去內用說只要單吃鴨血很奇怪
06/12 15:46, 29F

06/12 15:46, , 30F
所以一開始內文就說不要這類型的店家了
06/12 15:46, 30F

06/13 00:37, , 31F
今天經過看了一下 是民國路食神沒錯 樓上平常去那間吃的
06/13 00:37, 31F

06/13 00:37, , 32F
鴨血味道是正常有入味的嗎?
06/13 00:37, 32F

06/13 14:52, , 33F
推興業西路的麻將!
06/13 14:52, 33F

06/15 12:00, , 34F
台北江
06/15 12:00, 34F

06/21 19:41, , 35F
想請問仁愛路滷郁香位在哪裡?
06/21 19:41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5afhg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5afhg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