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港東石布袋一日遊, 可否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拾壹而後捨去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1:59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午安~ 先掩面自首一下,老妹我雖然是土生土長嘉義民雄人, 但印象中好像沒去過東石布袋一帶...Orz,想趁著端午連假的時候,帶朋友去走走 目前屬意的點是:新港板陶窯+東石布袋 開車從民雄出發的話,應該先去新港板陶窯比較順吧? 那從新港到東石大約多久車程呢?而布袋在東石旁邊,應該不會很遠吧? 然後因為對東石布袋很不熟,有哪些地方是第一次去絕對不要錯過的嗎? 像是東石漁人碼頭、船仔頭藝術村、鰲鼓溼地,以及布袋鹽場那一區 爬了文發現對這兩個地方的介紹不太多,時間也有點久遠 (不過大家推薦的餐廳已先列入筆記XD) 實在不知道怎麼安排比較好... 拜託大家幫幫我這個民雄俗吧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21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995163.A.B1F.html

06/11 12:06, , 1F
鰲鼓的話 想看鳥類要帶望遠鏡XD 且冬天鳥類好像比較多
06/11 12:06, 1F

06/11 12:09, , 2F
東石阿春小吃必吃 布袋應該是海產肉圓
06/11 12:09, 2F

06/11 12:14, , 3F
漁人碼頭那邊頗熱 要帶傘 先天宮旁的老店不錯吃
06/11 12:14, 3F

06/11 12:41, , 4F
06/11 12:41, 4F

06/11 15:56, , 5F
可以啊,傍晚還可以去七股鹽田看夕陽,只是我光想就熱到流
06/11 15:56, 5F

06/11 15:56, , 6F
汗了
06/11 15:56, 6F

06/11 16:01, , 7F
以前我都跟我男友這樣玩
06/11 16:01, 7F

06/12 01:18, , 8F

06/12 01:18, , 9F
走縣道的話時間大概是這樣
06/12 01:18, 9F

06/12 09:06, , 10F
我覺得你會熱昏了......
06/12 09:06, 10F

06/13 01:09, , 11F
我也覺得會熱昏
06/13 01:0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GURiV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GURiV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