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很慢的奶機(送完了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PeaceMak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3:52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送完畢囉~~謝謝囉 朋友家種奶機 給太多了 目測3斤吧 吃不完所以送出來 分給兩個人 要的站內信我~~約個時間拿一下 最好自備一下袋子喔 -- 補一下 在西區玉山路這邊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05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01937.A.325.html

06/11 14:13, , 1F
推"很慢的奶機"~~~看了三秒才會意過~~~笑死我!XDDDDDDDDD
06/11 14:13, 1F
※ 編輯: weilin0304 (220.143.105.102), 06/11/2015 14:21:33

06/11 14:27, , 2F
純推不下
06/11 14:27, 2F

06/11 14:39, , 3F
我要我要(舉手)
06/11 14:39, 3F

06/11 14:45, , 4F
很慢XDD
06/11 14:45, 4F

06/11 15:31, , 5F
我也要我也要!!!
06/11 15:31, 5F

06/11 16:18, , 6F
看了一下才看懂XDD
06/11 16:18, 6F

06/11 16:33, , 7F
站內信喔~在這邊不算數喔
06/11 16:33, 7F

06/11 19:51, , 8F
我有在路邊看過這個標語欸XDDD
06/11 19:51, 8F

06/11 20:05, , 9F
謝謝大帥哥給的奶雞,超甜超好吃的啦!
06/11 20:05, 9F
樓上正妹↑ ※ 編輯: weilin0304 (220.143.215.166), 06/11/2015 22:32:44
文章代碼(AID): #1LUI8HCb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I8HCb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