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 KITTY點數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芯辰米兒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5:5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還差32點.有沒有綠豆們不要或是想換大潤發的 我這有兩點可以換!! 或者是你有7-11點數想怎麼換 請來信 謝謝喔!! -- 芯辰米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6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09338.A.69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UJxwQ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JxwQ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