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番紅花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Wii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6:3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神通廣大的綠豆們:   請問嘉義哪裡可以買到番紅花呢?希望可以買到品質好一點的材料,要做料理調味用的喲。謝謝大家。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~^^ 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4.208.6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11668.A.A4B.html

06/11 18:30, , 1F
食品原料行 如福美珍
06/11 18:30, 1F

06/11 20:28, , 2F
謝謝Alex^^
06/11 20:28, 2F

06/11 22:54, , 3F
中藥行也有在賣唷,我就是在中藥行買的
06/11 22:54, 3F

06/13 14:58, , 4F
好市多有賣
06/13 14:5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WKfB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WKfB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