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吃的日式炸蝦~
之前在友愛路上的日式定食餐廳點了炸蝦
上桌之後整個大失所望~
不是他不好吃,而是他是臺式炸蝦~外皮是類似熱狗皮的~有點小之~
綠豆們有沒有推薦日式炸蝦~
有好吃的天婦羅薄醬油~
酥酥的外皮也不會很小一之~
好想吃正港的日式炸蝦啊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51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23073.A.403.html
※ 編輯: vera0411 (101.11.51.241), 06/11/2015 19:54:58
推
06/11 20:14, , 1F
06/11 20:14, 1F
推
06/11 21:26, , 2F
06/11 21:26, 2F
推
06/11 21:33, , 3F
06/11 21:33, 3F
推
06/11 21:41, , 4F
06/11 21:41, 4F
→
06/11 21:59, , 5F
06/11 21:59, 5F
推
06/11 22:03, , 6F
06/11 22:03, 6F
推
06/11 22:21, , 7F
06/11 22:21, 7F
推
06/11 22:38, , 8F
06/11 22:38, 8F
→
06/11 22:46, , 9F
06/11 22:46, 9F
推
06/11 23:59, , 10F
06/11 23:59, 10F
推
06/12 00:04, , 11F
06/12 00:04, 11F
推
06/12 00:57, , 12F
06/12 00:57, 12F
推
06/12 01:25, , 13F
06/12 01:25, 13F
推
06/13 15:13, , 14F
06/13 15:13, 14F
→
06/13 18:31, , 15F
06/13 18:31, 15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