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人有蟋蟀可賣我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Zwolf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20:3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住嘉義市的大大手頭有黑蟋蟀或白蟋蟀想賣的嗎? 希望是1.5cm以上的 要餵草巨用的 想要買的那家店蟋蟀都太小隻 網購買大批才划算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239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25837.A.E3F.html

06/11 20:40, , 1F
協同對面那間呢?
06/11 20:40, 1F

06/11 20:40, , 2F
感覺蠻大隻的耶
06/11 20:40, 2F

06/11 22:09, , 3F
可以餵杜比亞新民路逐陽有
06/11 22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Nzju_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Nzju_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