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大娃娃 4S手機殼 過期鯖魚罐頭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嘿對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01:54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613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贈送以下 1. 絨毛娃娃一個(送出) http://i.imgur.com/QLfJt2V.jpg
2. 4S手機殼兩個 一紅一藍 http://i.imgur.com/erWFQvT.jpg
3. 過期鯖魚罐頭一大堆....(今年一月底過期)(洽中) http://i.imgur.com/XIiMmya.jpg
要的站內信嘉義市自取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44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45284.A.6CA.html

06/12 02:35, , 1F
第三是………
06/12 02:35, 1F

06/12 06:20, , 2F
過去是怎樣...
06/12 06:20, 2F

06/12 06:21, , 3F
打錯...過期
06/12 06:21, 3F

06/12 07:34, , 4F
想索取藍色手機殼
06/12 07:34, 4F
請站內信我喔~

06/12 07:59, , 5F
想要藍色
06/12 07:59, 5F

06/12 08:08, , 6F
小胖 過期的丟掉啦
06/12 08:08, 6F

06/12 09:17, , 7F
過期的用水處理過可以拿去餵貓狗
06/12 09:17, 7F
※ 編輯: georgei0 (140.130.176.130), 06/12/2015 11:22:20 ※ 編輯: georgei0 (140.130.176.130), 06/12/2015 15:13:23

06/12 16:10, , 8F
密封式罐頭因為是密封後加熱殺菌
06/12 16:10, 8F

06/12 16:10, , 9F
可以放的時間比你想像還久很多 它還可以吃
06/12 16:10, 9F

06/12 16:18, , 10F
我前兩天剛吃了ㄧ罐 我還在
06/12 16:18, 10F
※ 編輯: georgei0 (140.130.176.130), 06/13/2015 16:48:08
文章代碼(AID): #1LUSjaRA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SjaRA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