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帶我進costco(已徵得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芬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11:01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想要買些東西 希望下午有人能夠帶我進去消費結帳 我(1人)會自己帶足零錢的 若你在長庚附近 可以順路來回的路程(我開車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63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078063.A.7D7.html

06/12 14:45, , 1F
下午嗎?如果晚一點,六七點呢?
06/12 14:45, 1F
※ 編輯: finnhu (211.74.185.253), 06/12/2015 17:45:17
文章代碼(AID): #1LUajlVN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ajlVN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