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市Suzuki機車行推薦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GlRoEvEe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19:17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綠豆大家晚上好... 快放暑假了潮開心啊~只可惜不是我在放 小弟的Suzuki GSR化油版是在雲林北港買的 但自從在嘉義落腳後因嫌太遠、太麻煩 所以換機油、零件、輪胎一直都是在嘉義做的 小弟家住林森東路尾端 原本都是到市區內的機車行處理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對該車行已失去信任 這邊我不做贅述..也不會提供車行資訊 所以也不要寫信來問小弟是哪間,以免影響生意 總之就是我個人不喜歡車行的態度與處理方式 請問各位綠豆...嘉義市內有推薦的台鈴機車行嗎? 因為是台鈴的車..所以也會偏好選台鈴的車行 請料換零件會比較方便...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4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107842.A.42B.html

06/12 19:40, , 1F
我會推薦嘉大車行 可是在民雄
06/12 19:40, 1F

06/12 20:02, , 2F
吳鳳路上的勝快機車行
06/12 20:02, 2F

06/12 22:39, , 3F
忠孝路上全聯隔壁有一家,老闆一家人很好
06/12 22:39, 3F

06/12 22:56, , 4F
感謝幾位推薦,民雄那間真的不錯(之前念中正常去)
06/12 22:56, 4F

06/13 00:11, , 5F
不嫌遠的話我是推國華,市區的話凱倫還可以
06/13 00:11, 5F

06/13 11:38, , 6F
吳鳳路勝快
06/13 11:38, 6F

06/13 13:43, , 7F
推吳鳳北路勝快,我suzuki的機車也都是固定找他修
06/13 13:43, 7F

06/13 15:02, , 8F
感謝推薦...我會找時間過去看看
06/13 15:02, 8F

06/13 20:09, , 9F
原本小弟也在勝快,但自備輪胎更換後就換成嘉大了。
06/13 20:09, 9F

06/13 20:10, , 10F
勝快更換單輪300,嘉大150,二家功夫都不錯。
06/13 20:10, 10F

06/14 04:35, , 11F
我也是台鈴的 都在吳鳳勝快弄~
06/14 04:35, 11F

06/14 08:58, , 12F
不嫌遠的話 推薦民雄好人車坊 老闆技術好 手工極度細
06/14 08:58, 12F

06/14 08:58, , 13F
緻龜毛
06/14 08:58, 13F

06/14 12:37, , 14F
話說嘉大車業跟旁邊Suzuki是同一個老闆嗎?
06/14 12:3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h_2Gh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h_2Gh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