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聖馬—火車站交通相關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犬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00:23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是七月的某一個星期四 早上要從嘉義火車站過去聖馬(大雅院區)(0820左右要到) 然後1740從聖馬回火車站 稍微查了下,早上聖馬有接駁車可以搭過去,可是最晚班是1710,無法回火車站…(Goog le地圖表示走路35分鐘,公車要等一小時左右…) 難道只能搭計程車了嗎…?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? 還是說乾脆租機車會最省錢方便?那大概需要花多少錢呢? 另外想問一下,嘉義火車站寄物最晚可以放到幾點?怕來不及的話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寄放 行李嗎? 首PO,各方面禮節沒盡請原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35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471808.A.F96.html

06/17 00:30, , 1F
你只要走去大雅路的公車站搭公車,不管哪個路線都會
06/17 00:30, 1F

06/17 00:30, , 2F
到火車站
06/17 00:30, 2F

06/17 01:27, , 3F
可以到嘉義縣公車處搭車(嘉中對面),或是坐計程車車資大
06/17 01:27, 3F

06/17 01:27, , 4F
約120元
06/17 01:27, 4F

06/17 01:30, , 5F
火車站行李房最晚到8點,火車站裡面7-11的旁邊也有置物櫃
06/17 01:30, 5F

06/17 01:30, , 6F
,租機車的話一天下來300跑不掉吧,除非你有他們的會員才
06/17 01:30, 6F

06/17 01:30, , 7F
會比較便宜
06/17 01:30, 7F

06/17 09:13, , 8F
我拿著行李走過 約一個小時 若你東西少 可以去借嘉義的公共
06/17 09:13, 8F

06/17 09:13, , 9F
自行車 免費
06/17 09:13, 9F

06/17 10:35, , 10F
後站有公共腳踏車可以借免費
06/17 10:35, 10F

06/19 17:50, , 11F
租50cc半天12小時100元
06/19 17:5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4s0-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4s0-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