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禮拜五台北到嘉義客運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光羨慕是沒有用的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01:07), 編輯推噓5(508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這禮拜五是端午連假第一天,我必須在下午一點半趕到嘉義,那我從台北早上八 點半坐國光號下去,一點半到的了嗎? 我知道一般客運差不多3.5小時,可是連假第一天白天國道都狂塞,我曾經坐過四五個小 時的,所以有點擔心,不知道要不要改坐臺鐵…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2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474472.A.1C3.html

06/17 01:09, , 1F
連假首日國道必塞,建議台鐵
06/17 01:09, 1F

06/17 01:11, , 2F
可買51次觀光列車或111次半直達自強號
06/17 01:11, 2F

06/17 01:37, , 3F
只是現在台鐵還有位子嗎?
06/17 01:37, 3F

06/17 01:46, , 4F
確實訂不到了
06/17 01:46, 4F

06/17 01:50, , 5F
高鐵自由座?
06/17 01:50, 5F

06/17 01:53, , 6F
如果有時間壓力那只好考慮台鐵,但車廂可能會很擠
06/17 01:53, 6F

06/17 01:53, , 7F
高鐵可以考慮但怕有金錢考量
06/17 01:53, 7F

06/17 06:40, , 8F
你可以坐5-7點的,越早越不塞
06/17 06:40, 8F

06/17 09:51, , 9F
只是連假的票國道客運不好買,雖然國光會隨機加班
06/17 09:51, 9F

06/17 09:51, , 10F
06/17 09:51, 10F

06/17 20:01, , 11F
真的趕時間就拚高鐵了
06/17 20:01, 11F

06/18 10:43, , 12F
覺得高鐵快,但是我也是窮小子,所以針對問題來說,
06/18 10:43, 12F

06/18 10:43, , 13F
最好搭7:00左右的班車比較適合,統聯又在附近。
06/18 10:4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5Ve73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5Ve73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