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尋人]今天的嘉義客運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嘉義金城武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07:47), 編輯推噓5(6111)
留言1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人知道今天6:30從嘉義發車往北港的7202客運上面 那個醉漢嗎? 他一直在車上嗆人,我下車的時候還跑下來要追打我跟我朋友 而我們只是因為他一直罵人看了他一下 謝謝大家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41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498459.A.87C.html

06/17 10:23, , 1F
為啥不打回去?? 現在年輕人怎麼回事??
06/17 10:23, 1F

06/17 10:37, , 2F
不是這樣吧樓上,叫警察處理就好吧
06/17 10:37, 2F

06/17 10:40, , 3F
打回去真的是最差的辦法...
06/17 10:40, 3F

06/17 10:45, , 4F
或者通報給司機也行
06/17 10:45, 4F

06/17 10:53, , 5F
這時間點你是學生吧 北高? 北農?
06/17 10:53, 5F

06/17 11:02, , 6F
我們想說他喝醉也不計較
06/17 11:02, 6F

06/17 11:02, , 7F
下車時候他要追,被司機攔下
06/17 11:02, 7F

06/17 11:02, , 8F
我是藝高的喔~
06/17 11:02, 8F

06/17 11:31, , 9F
報警…如果警方願意處理調客運的錄影機應該就找得到了
06/17 11:31, 9F

06/17 11:31, , 10F
06/17 11:31, 10F

06/17 12:52, , 11F
不過要報警要調帶子也要快點處理,以免帶子自動更新
06/17 12:52, 11F

06/17 12:52, , 12F
洗掉
06/17 12:52, 12F

06/17 14:03, , 13F
一樓的觀念.....
06/17 14:03, 13F

06/17 14:06, , 14F
一樓是怎麼回事....
06/17 14:06, 14F

06/17 23:01, , 15F
藝術高中啊...
06/17 23:01, 15F

06/18 00:17, , 16F
樓上怎麼了.....
06/18 00:17, 16F

06/18 10:29, , 17F
請總公司處調錄影帶,千萬不要去北港站問,裡面的一
06/18 10:29, 17F

06/18 10:29, , 18F
個胖的中年服務人員超傲慢!
06/18 10:2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BMRXy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BMRXy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