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鏡頭租借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BJ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10:30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明天晚上想去塔塔加拍銀河 不過目前手上沒有超廣角,想去租一顆。 但是好像找不太到有在出租Nikon的鏡頭....... 有大大知道哪裡能租嗎?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07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508203.A.E1D.html

06/17 12:58, , 1F
我有一個T116
06/17 12:58, 1F
謝樓上 可是我要租全幅能用的 ※ 編輯: bill821108 (223.139.207.152), 06/17/2015 13:00:52 georgei0: 我有samyang14 可是是e環XD 06/17 13:35 真不巧>< ※ 編輯: bill821108 (36.236.61.60), 06/17/2015 17:44:35

06/17 19:55, , 2F
借標題,在嘉義縣市我也想租借sony-fe70200G,沒用過實在買
06/17 19:55, 2F

06/17 19:55, , 3F
不太下去,不知道稱不稱的住a7r
06/17 19:55, 3F

06/17 21:40, , 4F
感覺嘉義只找的到canon的... 其他家的都沒消息 不過A7
06/17 21:40, 4F

06/17 21:40, , 5F
R那接環感覺有點... 之前拿fe2470 都有種一點點可轉
06/17 21:40, 5F

06/17 21:40, , 6F
動的感覺與
06/17 21:40, 6F

06/17 22:00, , 7F
1635就會有大概1mm的可調空間,但是不入光跟不影響拍攝那也
06/17 22:00, 7F

06/17 22:00, , 8F
就算了,怒等a7rll
06/17 22:00, 8F

06/18 01:22, , 9F
想租+1 嘉義市大概不太可能會有機鏡出租店出現
06/18 01:22, 9F

06/19 17:56, , 10F
我記得有 大間的問看看
06/19 17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DkhuT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DkhuT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