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有好市多的商業副卡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噢!我是土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13:4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問一下 板上有人還有商業副卡要賣嗎? 如有私信我價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191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520041.A.D17.html

06/17 14:05, , 1F
我有,可以私我
06/17 14:05, 1F

06/18 04:41, , 2F
請問副卡要親人嗎?
06/18 04:41, 2F

06/18 09:31, , 3F
商業副卡無需與主卡有親屬關係,家庭卡才要。而需要注
06/18 09:31, 3F

06/18 09:31, , 4F
意的是,商業副卡與家庭卡都必須遵隨主卡,若主卡要
06/18 09:31, 4F

06/18 09:31, , 5F
辦理退卡或不續約則副卡與家庭卡也無法繼續做使用。若
06/18 09:31, 5F

06/18 09:31, , 6F
還有問題,歡迎私訊訊問
06/18 09:3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GdfqN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GdfqN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