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AKIRA今天會轉了XD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Yazai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19:3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8(1801)
留言19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圓環這裏看了一分鐘 吳明傑會轉了XD http://i.imgur.com/ABJtzW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nIFTTD.jpg
好啦因為上次五月底來的時候他不會轉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81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540650.A.635.html ※ 編輯: Yazai (27.246.181.86), 06/17/2015 19:39:09

06/17 19:39, , 1F
之前板友說的低肩側投呢(誤
06/17 19:39, 1F

06/17 19:40, , 2F
幹嘛一直觀察他啦XDDD
06/17 19:40, 2F

06/17 20:57, , 3F
聽說晚上12點會高速迴轉
06/17 20:57, 3F

06/17 20:57, , 4F
他是來圓環的小樂趣嘛
06/17 20:57, 4F

06/17 21:03, , 5F
樓上神人
06/17 21:03, 5F

06/17 21:46, , 6F
半夜會高速旋轉是哪一個百鬼傳說嗎XDD
06/17 21:46, 6F

06/17 23:07, , 7F
半夜就爬下來休息了,還跟你快速旋轉?
06/17 23:07, 7F

06/17 23:53, , 8F
不是12點就下班了?
06/17 23:53, 8F

06/18 00:42, , 9F
上次12點 眼睛還會發光喔!(誤
06/18 00:42, 9F

06/18 01:48, , 10F
不然你以為噴水池水哪來的?
06/18 01:48, 10F

06/18 07:21, , 11F
哈哈~推文好好笑 XD
06/18 07:21, 11F

06/18 09:36, , 12F
上次才遇到他走下來買御香屋耶
06/18 09:36, 12F

06/18 10:07, , 13F
聽說他把圓環附近的小吃都吃過一輪了?!(誤)XD
06/18 10:07, 13F

06/18 15:10, , 14F
你們不知道裡面有工讀生在運轉的嗎?
06/18 15:10, 14F

06/18 16:51, , 15F
工時太長,違反勞基法啦~~
06/18 16:51, 15F

06/18 23:25, , 16F
半夜會換下勾,還會去豆奶攤吃消夜XD
06/18 23:25, 16F

06/18 23:32, , 17F
半夜還會化身警察抓圓環附近的違停XD
06/18 23:32, 17F

06/20 10:06, , 18F
高速旋轉太好笑了
06/20 10:06, 18F

06/23 16:31, , 19F
其實 一直都會轉哦 只是很慢而已
06/23 16:3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LfgOr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LfgOr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