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明天6/18晚上有人會到好市多嗎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我沒有愛喝85℃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23:1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求明天晚上有人可以帶小弟進嘉義好市多幫忙結帳,有卡的同事明天臨時出差,希望有好 心的綠豆人可以帶我(跟我朋友)進去 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25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554229.A.6C1.html

06/18 08:10, , 1F
您要幾點呢?
06/18 08:10, 1F

06/18 11:11, , 2F
下班後大概6點半會到請問可以嗎
06/18 11:11, 2F

06/18 12:23, , 3F
可以,那到時候我會在門口等您~
06/18 12:23, 3F

06/18 12:28, , 4F
感謝
06/18 12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OzrR1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OzrR1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