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好吃的鳳梨冰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尚未通過認證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01:2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水果系列的剉冰一向情有獨鍾 芒果冰已吃膩了 傳說中的荔枝冰好像有點令人期待 但嘉義好像沒有? 突然覺得好想吃鳳梨剉冰 請問嘉義市區內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33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561630.A.3C7.html

06/18 08:40, , 1F
劉湯圓還不錯
06/18 08:40, 1F

06/18 11:30, , 2F
劉家湯圓的鳳梨冰好吃,很有古早味
06/18 11:30, 2F

06/22 10:03, , 3F
已收錄
06/22 10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QnUF7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QnUF7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