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福義軒明天有開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帥不是罪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8 15:5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上嘉義的朋友們 明天要到嘉義買福義軒蛋捲跟胡椒 餅他們明天會有營業嗎? 想去排隊買的話幾點去會比較好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35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4613820.A.595.html

06/18 17:10, , 1F
我都直接旁邊買 差20而已
06/18 17:10, 1F

06/18 17:40, , 2F
可以去檜意生活村的門市買 雖然蛋捲是小包裝但不用刻意
06/18 17:40, 2F

06/18 17:40, , 3F
早起也買得到 胡椒餅也是
06/18 17:40, 3F

06/18 18:31, , 4F
去上裕免排隊隨便挑
06/18 18:31, 4F

06/19 13:30, , 5F
胡椒餅好難吃 一個臭臭的味道
06/19 13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dWyML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dWyML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