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FM98.9的八卦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醉拳甘迺迪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6 12:31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電台的習慣, 平常上班都聽蘋果線上, 今天上午的廣告時段,有一則很奇怪, 很詭異的背景音, 內容只有一句 「嘉義的朋友很抱歉」, 就直接跳下一則廣告了, 為什麼好端端的要道歉? 這其中有什麼內情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293077.A.669.html

06/26 12:33, , 1F
感覺好詭異,等答案
06/26 12:33, 1F

06/26 12:59, , 2F
應該是競選廣告吧......讓你們就等了之類的
06/26 12:59, 2F

06/26 12:59, , 3F
因為沒有早點出來所以覺得抱歉....(這梗彰化電台有出現
06/26 12:59, 3F

06/26 12:59, , 4F
過XD
06/26 12:59, 4F

06/26 13:36, , 5F
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XD....不會又是李俊邑吧?
06/26 13:36, 5F

06/26 17:28, , 6F
嗯嗯 有聽到+1 公司都在猜到底是在對不起什麼
06/26 17:28, 6F

06/26 22:46, , 7F
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
06/26 22:46, 7F

06/27 00:15, , 8F
聽到超煩的 到底是什麼 整個很陰沉 討厭欸
06/27 00:15, 8F

06/27 00:48, , 9F
現在改聽90.5了
06/27 00:48, 9F

06/29 16:45, , 10F
超煩的+1
06/29 16:45, 10F

12/22 22:17, , 11F
現在都app聽廣播
12/22 22:1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DMLPf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DMLPf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