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狗狗被撞在路中央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愛咪yo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6 20:2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剛剛騎車經過,在永安街上,從民生南路往仁愛路的方向,有一隻狗狗流血躺在路邊,還 會動,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處理 由於我害怕狗狗,只能在這求助!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41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321634.A.1DE.html


06/26 20:40, , 2F
05-2290357 資料顯示嘉義的動保處再建設處 可以打看看
06/26 20:40, 2F

06/26 21:42, , 3F
我剛過去看,已經找不到狗了,是否已經送醫了呢?
06/26 21:42, 3F

06/26 22:43, , 4F
拜託拜託 如果有看到的話 當下先幫受傷的動物檔車 然後向
06/26 22:43, 4F

06/26 22:43, , 5F
附近民眾求援 謝謝你的好心
06/26 22:43, 5F

06/27 13:29, , 6F
晚上打過去不會接的...直播1999才有用
06/27 13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KKY7U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KKY7U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