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綠記] 推薦民雄新開的泡泡熊自助洗衣
==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==
今天心情: good
最近很想把棉被洗一洗 可是租屋處的洗衣機很髒 會越洗越髒!!
我平常都去民雄地下道附近的自助洗衣店 那邊還有附洗衣粉~ 不過有點貴
洗一次40元 烘衣是每10分鐘10元 我超多件被子每次還要分2個洗衣機洗 > <
而且有一次我看到對面的餐廳把油膩膩的桌布也丟進去洗... 之後就不太敢去
剛好最近來往民雄市區的時候發現一間新開的自助洗衣店 是今天才開幕的樣子
地點在東榮國小對面
http://imgur.com/sRZ4xmi

裡面是滾筒式洗衣機+烘衣機
洗衣機有容量有分 小型*1 中型*2 大型*2 超大型*1
http://imgur.com/Rb6Ik7o




我有買他的洗衣精跟洗衣粉 洗衣精聞起來很像洗碗精 檸檬柑橘那類的味道
不過烘乾以後就聞不出來了
我一直覺得他洗衣粉的盒子很像在觀光區餵金魚的飼料盒XD
洗衣精是在洗衣機上面的蓋子打開後加進去 另外也可以加柔軟精
洗一次30分鐘 旁邊老闆有準備洗衣籃可以用
http://imgur.com/sEur852

現在因為剛開幕所以洗衣籃是新的 再過一陣子我就不敢用了> < 希望老闆會定時清潔
洗完就在對面烘乾
http://imgur.com/1I6DRWg


烘乾機總共有六台 我覺得容量還滿大的
價格是每6分鐘10元 所以烘30分鐘就是50元 有點貴
溫度有:微溫、低溫、中溫、高溫
我個人覺得低溫就夠了!! 夏天用低溫就超燙的
我是毛毯用低溫 棉被用中溫
烘好以後手伸進去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如死!!!超級燙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開幕期間價格也便宜
恢復原價以後就只能久久洗一次了XD 不過應該還是比洗衣店便宜吧?
推薦大家趁開幕期間可以去試試看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45.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380188.A.F06.html
推
06/27 16:16, , 1F
06/27 16:16, 1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