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石漁港買漁貨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腦筋急轉彎版在那?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7 20:56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小弟殺去東石微旅行,看到漁市場再賣魚,但是不懂他的賣法,他一開使放在地上一 堆一堆的,是民眾可以直接先買,1公斤XX元這樣嗎? 之後是一堆一堆的喊價清倉(比前述 買法較便宜,但只有魚販可喊買?),後面的方式,喊價的那個人是喊1公斤的價錢,還是 一堆的價格啊?有點搞不太懂,煩請大家解惑,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79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409775.A.0BE.html

06/27 22:06, , 1F
路人也可以買.手舉起來一直沒放下 你就得標
06/27 22:06, 1F

06/27 22:07, , 2F
我是看美食節目看到這樣喊
06/27 22:07, 2F

06/27 22:14, , 3F
依樓上說法,本錢夠厚不怕買不到
06/27 22:14, 3F

06/27 22:19, , 4F
我今天也去東石耶
06/27 22:19, 4F
昨天真的是熱到爆~~~

06/27 22:33, , 5F
要買記得要登記~
06/27 22:33, 5F

06/28 07:09, , 6F
06/28 07:09, 6F

06/28 07:10, , 7F
之前去逛過幾次,所以稍稍研究了一下,但還沒買過...
06/28 07:10, 7F
感謝,有清楚了些,而且這個網頁右上角的老闆,有看到他在現場XD,不過很喜歡揶瑜他 人XD,哈哈 ※ 編輯: romanmin (1.165.179.87), 06/28/2015 14:23:25

06/28 19:21, , 8F
還沒喊賣之前買會比較貴啦 但遊客和魚販 其實他們會看
06/28 19:21, 8F

06/28 19:22, , 9F
好像說有手勢暗號之類 XD 遊客喊的價錢一定會比販子貴
06/28 19:22, 9F

06/28 19:23, , 10F
請販子幫忙喊可能會比較便宜 不過要給販子抽成
06/28 19:23, 10F

06/28 19:26, , 11F
喊得好像是一台斤的價錢 喊到哪堆那堆就你的 然後再去秤
06/28 19:26, 11F

06/28 19:27, , 12F
秤看那一堆多重這樣
06/28 19:27, 12F

07/01 03:28, , 13F
找個當地人幫你喊
07/01 03:2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frl2-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frl2-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