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商借電鑽鑽木頭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7 22:18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需要借個電鑽來鑽木頭,請問哪裡可以借一下 我不需要帶走電鑽 我可到出借者家裡使用  幾塊木板而已  大概只需要鑽15個孔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91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414701.A.F26.html

06/27 22:49, , 1F
你是要帶走電鑽嗎?
06/27 22:49, 1F
※ 編輯: xxD (101.14.91.3), 06/27/2015 23:08:14

06/28 02:20, , 2F
你不需要帶走電鑽,那你要鑽得孔有多大?鑽尾你有嗎?
06/28 02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h2jyc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h2jyc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