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雞塊一包(洽中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siusiu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8 19:1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從吃過好市多的賣X勞雞塊後.. 其他的都不愛吃! 冷凍庫有一包"鄉"嫩雞塊~不知是什麼牌子的! 反正他鄉就是那個鄉就是了!在家樂福買的! 有沒有人要的~用小烤箱就可以烤了~~ 還有一顆鳳梨~~小的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~ 我在興華這附近~要的站內信好了~~若要市區也可以再約時間!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97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489964.A.F1B.html

06/28 22:24, , 1F
放烤箱要烤幾分鐘呢?
06/28 22:24, 1F

06/29 04:33, , 2F
15-20分
06/29 04:33, 2F

06/29 08:40, , 3F
我要排候補!!!
06/29 08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zQiyR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zQiyR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