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署立醫院推薦哪位心臟科醫師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cinny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9 23:09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母親大人本身是長態性高血壓,有按時服用高血壓藥,最近應該是天氣太熱所以覺得 心臟怪怪的想去署立醫院做檢查,我知道很少人會想去署立醫院,大部份都會選擇嘉基或 聖瑪,但是她老人家就想去署立嘉義醫院,請問有人家長輩去看過心臟科推哪位醫師比較 好的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72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590574.A.1DF.html

06/30 01:37, , 1F
推楊焜斌醫師
06/30 01:37, 1F

06/30 02:21, , 2F
楊還在?!他還沒還完債阿!
06/30 02:21, 2F

06/30 07:49, , 3F
楊醫師已經不在了歐
06/30 07:49, 3F

06/30 10:30, , 4F
可以找黃英和醫師喔
06/30 10:30, 4F

07/04 09:05, , 5F
楊焜斌醫師現在在衛福部新營醫院任職。
07/04 09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-k7V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-k7V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