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全家禮券交換新光或遠百禮券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qq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08:0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因為家中多了許多全家禮券 可是我們又不常去便利商店消費 想說版上有人是否願意以耐斯或 新光三越或遠百禮券1比1交換 意者請洽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9.232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622410.A.44D.html ※ 編輯: jackylinefan (163.29.232.250), 06/30/2015 08:02:17

06/30 23:55, , 1F
大概有多少
06/30 23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TmAHD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TmAHD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