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浪貓結紮,生完胎3個月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你!已經被我叮住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1 19:02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 家裡附近有一隻浪貓 但已經生完胎 3個月 了 最近好像又開始發情了 打算這幾天帶去結紮 有沒有動物醫院結紮完又可以允許照顧到 可以野放的 請幫忙推薦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61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748564.A.C5F.html

07/01 20:04, , 1F
看來只能祈禱動物收容中心蓋得成...
07/01 20:04, 1F

07/02 13:32, , 2F
母貓的話比較麻煩,醫院照顧大部分其實就是關籠關到好
07/02 13:32, 2F

07/02 13:33, , 3F
如果貓會親人,家裡有貓籠的話可以先自己照顧
07/02 13:33, 3F

07/02 13:33, , 4F
醫院的話民族和丸三都不錯。
07/02 13:33, 4F

07/02 22:49, , 5F
允許? 付住院費啊,愛住多久住多久,又不是人類健保病床
07/02 22:49, 5F

07/02 22:49, , 6F
有時間性
07/02 22:4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yZKnV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yZKnV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