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ibon票根兩張~(已徵到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lala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3 13:31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因為小妹下星期一要口試了~ 想買星巴克給口委喝 實在花了太多錢了....... 有沒有版友有兩張ibon票根可以贈送呢? 希望這兩天可以面交~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0.97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901473.A.803.html

07/03 14:05, , 1F
買city cafe 就好了!口試又不是拜豬公
07/03 14:05, 1F

07/03 14:20, , 2F
拜豬公XDDDDD
07/03 14:20, 2F

07/03 15:13, , 3F
口試是公司?學校?場合錯了,也會成反效果...
07/03 15:13, 3F

07/03 15:25, , 4F
是畢業口試~所以還是高級點好XD
07/03 15:25, 4F

07/03 19:32, , 5F
推 買超商咖啡即可
07/03 19:32, 5F

07/03 21:16, , 6F
來來,我教妳,拿星巴客的空杯子,裝自己泡的咖啡,結束
07/03 21:16, 6F

07/04 01:28, , 7F
樓上XD 那我明年口試也要這樣XD
07/04 01:28, 7F

07/04 15:48, , 8F
樓樓上~我有想過那樣做XDD 但還是要買星巴克才有杯子阿XDD
07/04 15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XuXW3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XuXW3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