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自製小卡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彈奏吉他的魔術師 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3 14:1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自己嘗試設計易經牌 原本是用一般的紙影印下來後再護貝 雖然還算可用,但就是少了些質感 而前幾天發現有兩張不見了 想說趁此乾脆重弄 想問一般的影像輸出店有這方面的服務嗎? 因為張數僅16張,且正方形的 查過卡片貼紙似乎不太適合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T235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46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903993.A.D68.html

07/03 16:49, , 1F
相館可以去試試
07/03 16:49, 1F

07/03 16:49, , 2F
有朋友用婚紗照作撲克牌
07/03 16:49, 2F

07/03 17:20, , 3F
這真的是相館比較合適,影印店的話就找有全錄機器的店家
07/03 17:20, 3F

07/03 17:21, , 4F
用鏡銅或雪銅紙印,質感也不差
07/03 17:21, 4F

07/03 17:21, , 5F
不過也不一定是每間影印店都願意接這種案,相館則是相對
07/03 17:21, 5F

07/03 17:21, , 6F
價格會較高
07/03 17:21, 6F

07/03 18:48, , 7F
好的,謝謝資訊
07/03 18:48, 7F

07/04 01:29, , 8F
看到小放不自覺抖了一下…
07/04 01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YVvre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YVvre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