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六腳鄉雙涵村附近的學校操場
最近剛畢業回到家,想請問附近有沒有標準的400m PU跑道以及單槓的學校
去了附近好幾間學校都找不到符合需求,有上網搜尋了一下
還有新港國中跟永慶高中沒去看過,想請問這兩間學校有標準的400m PU跑道跟單槓嗎?
以及校外人士是否可以進入使用? 如果有其他符合需求且更近的學校那就更好啦~
先感謝各位的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25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980816.A.A92.html
推
07/04 11:44, , 1F
07/04 11:44, 1F
推
07/04 11:48, , 2F
07/04 11:48, 2F
a大:真的假的!! 高中操場竟然只有200m,話說大同是哪間?在哪?
g大:永慶高中在太保那邊哦 前幾年成立的 不過我沒去過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1:52:27
推
07/04 11:51, , 3F
07/04 11:51, 3F
推
07/04 11:54, , 4F
07/04 11:54, 4F
問到一位朋友,縣政府那邊好像有間台體,打算去那邊看看了^^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2:01:35
推
07/04 12:09, , 5F
07/04 12:09, 5F
B大:什麼意思是要撤? 發生什麼事嗎?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2:12:47
推
07/04 12:14, , 6F
07/04 12:14, 6F
晴天霹靂!! 400m的PU跑道真有那麼難找嗎!!!?
話說雖然要撤了 但是應該暫時還是可以去進裡面跑吧!?
或是有其他的選擇?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2:24:10
推
07/04 12:35, , 7F
07/04 12:35, 7F
推
07/04 12:48, , 8F
07/04 12:48, 8F
請問東中東高都是400m嗎? 另外東中也是紅土還是pu?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2:52:24
推
07/04 13:08, , 9F
07/04 13:08, 9F
所以東高是我要的400m PU嗎? 還是只有200m??
很需要400m PU訓練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3:09:54
→
07/04 13:09, , 10F
07/04 13:09, 10F
感謝c大 終於找到了~~有點感動 感謝orz
c大:剛有去看過東高且用gps錶測過剛好400m,旁邊有單槓跟爬竿的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
不過想請問一下如果晚上六七點去跑有辦法進去嗎?剛忘了問警衛了><"
剛警衛還讓我把機車停在裡面的機車棚人真好~話說c大是朴子人?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3:13:32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5:38:59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15:50:13
推
07/04 20:05, , 11F
07/04 20:05, 11F
沒拉,之前就有跑步的習慣,半馬全馬都已經跑過了,
跑友都說我是異類~因為像我這種年紀很少那麼愛跑步的XDD
但是現在大學畢業回老家了,只能想辦法找場地自己練跑,
中正或嘉大那邊好像有跑團,但離我家有點遠 所以就不列入考慮,
之後也要當兵了QAQ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1:50:30
推
07/04 21:51, , 12F
07/04 21:51, 12F
天黑是還好,之前在大學遇到週末或期中期末考也都不開燈,已經習慣了,
只是可能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跑步而已,主要是擔心機車的問題,沒開就只能停大門外了,
至於門就還好,今天看門好像不高 應該爬得進去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1:54:36
→
07/04 21:53, , 13F
07/04 21:53, 13F
→
07/04 21:55, , 14F
07/04 21:55, 14F
在大學時習慣跟跑團夜跑了,加上現在的天氣太熱...
感謝c大的建議,我會視情況看幾點去比較合適^^
我單次的練習時間包含熱身->主訓練->收操,至少都1-2小時,看來只能早點去,
就當作耐熱訓練吧!!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1:57:35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1:58:59
→
07/04 21:57, , 15F
07/04 21:57, 15F
→
07/04 21:57, , 16F
07/04 21:57, 16F
→
07/04 21:59, , 17F
07/04 21:59, 17F
→
07/04 21:59, , 18F
07/04 21:59, 18F
今天大約兩點多去勘查地形,覺得東高的學生蠻幸福的
有標準的田徑場跟單槓甚至連爬竿都有,原來小門可以進去阿~
我以為會有東西卡著 那就好^^
搞不好有機會會遇到~我應該星期2,4,6可能會去東高操場練跑,1,3,5在家附近輕鬆跑,
日休息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2:00:54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2:02:19
→
07/04 22:01, , 19F
07/04 22:01, 19F
哈哈 應該還好啦~我是男生自認跑得不慢,有事情就立馬烙跑!!! 感謝^_^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2:04:03
→
07/04 22:04, , 20F
07/04 22:04, 20F
c大現在大幾?? 我今年剛畢業,以前讀新港國中->藝高
※ 編輯: xxxHermes (36.237.225.248), 07/04/2015 22:05:03
推
07/05 02:41, , 21F
07/05 02:41, 21F
謝謝a大:不過我是要利用400m的操場練配速或間歇,平常輕鬆跑會在家裡附近的馬路上跑
※ 編輯: xxxHermes (111.242.58.110), 07/05/2015 09:19:11
推
07/05 16:39, , 22F
07/05 16:39, 22F
哈哈~原來t大也是嘉義人~常常在路跑版看到你
我之前在北部念書最近才剛回來,原本想說當兵跑步會整個荒廢,加上有腳傷就想說退伍後
再砍掉重練~不過現在還是多少跑一下,不然真的退步太多了><"
我昨天兩點多去東高勘查地形,有400m操場,單槓跟爬竿,竟然沒人在練跑,感覺有點可惜
因為東高有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東中我就沒進去看了
※ 編輯: xxxHermes (111.242.58.110), 07/05/2015 19:22:46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4
28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