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求好心人今晚帶我進好市多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nidokugi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4 14:2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晚有好心人可以帶小妹跟媽媽進好市多結賬嗎? 家裡貓咪飼料沒了。 買完飼料就出來囉! 萬分感激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8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990809.A.BA1.html

07/04 14:35, , 1F
大概幾點?
07/04 14:35, 1F

07/04 14:42, , 2F
我都可以配合哦!
07/04 14:42, 2F

07/04 15:28, , 3F
正在吃熱狗中.....記得是買紫包?
07/04 15:28, 3F

07/04 15:52, , 4F
我要買淺紫包哈
07/04 15:52, 4F

07/04 16:29, , 5F
感謝一樓幫忙!
07/04 16:2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tiPk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tiPk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