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文化路綠茶坊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Mozart別掉眼淚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10:02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除了御香屋, 文化路上的綠茶坊之前食尚玩家好像也有報導過,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品項嗎? 很想試試看但很害怕踩雷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30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061748.A.EF0.html

07/05 10:11, , 1F
紅茶還不錯(認真
07/05 10:11, 1F

07/05 10:30, , 2F
烏龍綠還可以(真的)
07/05 10:30, 2F

07/05 10:59, , 3F
珍奶不錯,記得半糖或微糖...
07/05 10:59, 3F

07/05 11:51, , 4F
青茶
07/05 11:51, 4F

07/05 13:13, , 5F
這麼多品項都好喝喔?改天來試一下
07/05 13:13, 5F

07/05 15:48, , 6F
在哪兒
07/05 15:48, 6F

07/05 18:44, , 7F
嗯……得說明一下,他們的茶個人是覺得《還可以》並非推
07/05 18:44, 7F

07/05 18:44, , 8F
薦,不要誤會了。其實覺得他們的茶如果不冰會苦
07/05 18:44, 8F

07/05 21:23, , 9F
剛買紅茶蠻不可以的,爵爺的茶花紅比較好喝
07/05 21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0qx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90qx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