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綠記] 跑了三間想吃的店 都撲空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= =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19:23), 編輯推噓11(11012)
留言2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== 今天心情:無奈 昨天在下午不早又不晚的時候 要出去覓食 想說剛好去探訪我口袋名單中的店 沒想到... 1. 芙甜 冰捲專賣--上次在門口徘徊許久沒進去 居然搬家了! 看著新地址到西市場 但我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 只好作罷 2. 山崎可樂餅-- 開店時間非常詭異的可樂餅 去一次太晚已售完 再去一次太早沒開 這次經過 奇怪? 沒看到了@@ 後來爬文才知道 不賣可樂餅了... 3.M9 冰淇淋-- 繞來繞去 到了忠義街 想說一直很想吃看看M9的冰淇淋 之前還看到有賣其他甜點 總算有機會來吃了...居然看到"頂讓" orz... 天啊 為什麼吃個東西這麼難?! 中山路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了 (我知道忠義街也有pizza 但是太吵了...) 只能到文化路 但也吃到膩了 最終居然是隨便找間店吃個水餃解決= = 在嘉義很多店 越吃越覺得不怎樣 而有些還沒吃的新店 倒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 不知道嘉義還有什麼新鮮的店嗎? 每次吃飯都好煩惱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6.65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095397.A.908.html

07/05 19:37, , 1F
冰的話 推薦,民生社區的小紅帽,使用的原料都是天然
07/05 19:37, 1F

07/05 19:37, , 2F
的,好吃~不過有點貴就是了
07/05 19:37, 2F

07/05 19:49, , 3F
都到那附近了,可以吃新開的山越拉麵啊……或是鯊魚咬胖
07/05 19:49, 3F

07/05 19:49, , 4F
隔壁新開的臺南擔仔麵
07/05 19:49, 4F

07/05 19:54, , 5F
鯊魚還有人要吃喔
07/05 19:54, 5F

07/05 20:03, , 6F
昨天要吃山越拉麵結果也撲空了
07/05 20:03, 6F

07/05 20:26, , 7F
山越剛剛經過也是提早打烊(>_<)
07/05 20:26, 7F

07/05 20:27, , 8F
我是說隔壁新開的臺南擔仔麵,不是鯊魚(>_<)
07/05 20:27, 8F

07/06 00:18, , 9F
推民生社區小紅帽
07/06 00:18, 9F

07/06 00:24, , 10F
推民族路永大義式冰店
07/06 00:24, 10F

07/06 10:27, , 11F
可樂餅改賣拉麵了,m9是因為合夥人拆夥,這兩家食物都
07/06 10:27, 11F

07/06 10:27, , 12F
很好吃的說,可惜
07/06 10:27, 12F

07/06 13:33, , 13F
昨天中午要吃山越跟山崎都撲空,改吃滿龍
07/06 13:33, 13F

07/06 14:10, , 14F
那過去的食記恐怕要作古了...
07/06 14:10, 14F

07/06 14:12, , 15F
那芙甜到底搬到哪了??
07/06 14:12, 15F

07/06 14:13, , 16F
今天帶爸媽去吃歡喜家也沒開~後來去兩家口袋名單都撲空~
07/06 14:13, 16F

07/06 14:14, , 17F
大熱天到處跑~找不到東西吃真是太絕望了阿
07/06 14:14, 17F

07/06 14:29, , 18F
嘉義的店感覺都撐不久,我想應該是靠網路行銷火的快退的也快
07/06 14:29, 18F

07/06 16:52, , 19F
芙甜蛋糕卷應該是還沒找到點,官網目前都引導客人去樂檸
07/06 16:52, 19F

07/06 16:52, , 20F
隔壁的芙甜取貨,所以......根本不存在的店怎麼找得到?
07/06 16:52, 20F

07/07 17:18, , 21F
芙甜冰捲還沒找到點開幕哦,冰淇淋不確定,如果要吃蛋糕
07/07 17:18, 21F

07/07 17:18, , 22F
捲要到芙甜本店了……
07/07 17:18, 22F

07/08 11:44, , 23F
可樂餅沒了!!不~~~好不容易暑假回嘉想吃的說T~T
07/08 11:44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HEba8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HEba8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