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插座修理找誰?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沒人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20:29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103759401252785931367/albums/6168006881946100849/6168006880785569618?pid=6168006880785569618&oid=103759401252785931367 最近剛搬新家,發現這個網路線插座壞掉!! 房東說不知道要找誰修 請問這是找水電工?還是修電腦的?? 感覺像是水電工,這個有那麼複雜嗎?? 聽房東說感覺好像真得很複雜,牽扯到一大堆線路...... 請問有誰知道該怎麼辦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71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099372.A.9BB.html ※ 編輯: xrosex (220.133.171.106), 07/05/2015 20:59:39

07/05 21:06, , 1F
只有外漏沒有壞掉無法連線
07/05 21:06, 1F

07/05 21:26, , 2F
單純插座很好處理 你自己買材料就可以換了 但如果線有問題
07/05 21:26, 2F

07/05 21:27, , 3F
問題段在肉眼可見的部分也還好 也可自行處理 如果是在內部
07/05 21:27, 3F

07/05 21:27, , 4F
(牆內)有問題 還是要找師傅 這種應該要找電工 修電腦可能沒
07/05 21:27, 4F

07/05 21:28, , 5F
工具可以把舊線弄出來換新
07/05 21:28, 5F

07/05 21:30, , 6F
等等...你1f推文應該是指線沒問題? 那就可以自己換...
07/05 21:30, 6F

07/06 10:34, , 7F
澄白澄綠白藍蘭白綠綜白棕
07/06 10:34, 7F

07/06 21:34, , 8F
你要找的不是水電,是弱電工
07/06 21:3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ICic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ICic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