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告] 咖啡樂庫x可妮樂波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blue everyday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5 21:18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商家名稱:咖啡樂庫x可妮樂波 地址:嘉義市南興路291號巷內 電話:05-2227301 營業時間:13:00~19:00(週三公休,如遇有事公休會先在FB公告)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nnieRipple7 老闆是位熱愛咖啡的有為青年~所以店內有多種沖煮方式的咖啡可供選擇.. 除一般常見的大台咖啡機煮的~也可手沖或用愛樂壓..之類的~ 咖啡豆也都是老闆親自用心挑選搭配的 老闆娘負責研發新點心..店內點心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喔~料好實在! 店內的木工.擺設甚至MENU幾乎都是學過設計的老闆&老闆娘規畫和DIY來的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喔! 對了~若不喝咖啡的人(就是我)也有茶類或牛奶類可選擇 夏天我最常喝鮮奶茶或抹茶拿鐵~奶味很重~抹茶很香 如果天氣比較涼我會選擇花茶類~因為裡面除了茶包都還有另外加花草或果乾~ 味道超舒服的~ 以下PO幾張店內照片及MENU和點過的東西給大家參考~ 如果想看更多請上FB喔~~ 希望喜歡咖啡的人可以試試~跟老闆交流交流吧~老闆會很樂意分享的喔~ 因為店在巷子內比較容易錯過..建議大家可先GOOGLE到南興路291號 然後應該就可以看到巷口的指引板囉~這也是老闆自己DIY的喔 PS1.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品嚐的話"飲品"可以外帶~外帶有優惠喔~ 點心類因為是老闆娘手工製作.數量有限~無法提供外帶 PS2.我不是店家本人~是認識的所以想幫他們宣傳~ PS3.鬆餅固定有但點心偶爾會換~我PO的只是剛好有吃到的喔! MENU(下面還有一塊有寫單品咖啡和點心的MENU沒拍到)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h9e1d6zgqws6o2v/DSC_9412.JPG?dl=0 自助茶水區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jpn0ij1utu3dr3x/DSC_9416.JPG?dl=0 坐位一角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1rotj0xoy4fj8v3/DSC_9418.JPG?dl=0 這區有部份是老闆娘的手作成品~部份是寄賣..有喜歡可以直接買或客訂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iycuz7l2mkxczx8/DSC_9420.JPG?dl=0 老闆真的熱愛咖啡~連洗手台都手龍頭都是咖啡把手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qcwry53vw3rw25x/DSC_9424.JPG?dl=0 這是開幕不久時點的花茶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mwd6p3q66wzu8q7/DSC_1517.JPG?dl=0 熱抹茶拿鐵+鹹蛋糕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mrefali2pxlwebg/DSC_9263.JPG?dl=0 原味鬆餅(喜歡酥脆口感的捧友們可以來一份)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kb7337j70zmyejq/DSC_9381.JPG?dl=0 這是最近新上市的馬鈴薯鹹派(看得出來馬鈴薯非常有存在感吧!) 還有好吃的布朗尼我沒拍到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bc4auoqirs0c816/DSC_9444.JPG?dl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45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102326.A.24B.html

07/05 22:46, , 1F
我也推!意外發現的店,咖啡好喝,點心也好吃!
07/05 22:46, 1F

07/05 22:52, , 2F
找天來去瞧瞧!鹹派!=]
07/05 22:52, 2F

07/06 09:44, , 3F
我家附近~來去嚐鮮
07/06 09:44, 3F
※ 編輯: ition (175.182.250.30), 07/06/2015 13:09:00 ※ 編輯: ition (175.182.250.30), 07/06/2015 13:10:25 ※ 編輯: ition (175.182.250.30), 07/06/2015 16:31:09
文章代碼(AID): #1LcIws9B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Iws9B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