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找工作!!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信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6 15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0025)
留言35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詢問一下嘉義有哪些工作可以介紹的? 約42歲女性 因為找人力網都沒有適合的 她手受過傷不能搬太重的重物 看求財令也都沒有~~ 麻煩各位大大介紹了 感恩 那位女性十分稱職 是位很認真的員工 本來是在台機電的基層員工 因為太累了 所以沒做 曾經學過會計 有試過應徵很多家 但到後來都沒下文 可能會嫌年紀大把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32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168443.A.490.html

07/06 16:03, , 1F
你連舉一個不適合的工作都懶得講了,還要別人幫你介紹
07/06 16:03, 1F

07/06 16:03, , 2F
什麼工作,也太伸手了吧?
07/06 16:03, 2F
※ 編輯: ks964604 (223.142.137.79), 07/06/2015 16:13:37

07/06 16:14, , 3F
不是懶 是急而沒講到 不好意思
07/06 16:14, 3F

07/06 16:21, , 4F
便利商店有問過嗎?蠻常看到中年婦女在那裏工作的
07/06 16:21, 4F

07/06 16:25, , 5F
去就業服務站媒合看看
07/06 16:25, 5F

07/06 16:28, , 6F
全聯?
07/06 16:28, 6F

07/06 16:35, , 7F
麥當勞
07/06 16:35, 7F

07/06 17:08, , 8F
去彭婉如基金會訓練,出來就會很搶手了~
07/06 17:08, 8F

07/06 18:20, , 9F
你這根本沒頭沒尾 有哪些專長 曾做過哪些工作 目前狀況
07/06 18:20, 9F

07/06 18:21, , 10F
那些工作不能做 想找哪類工作 找過哪些工作(被哪些打槍
07/06 18:21, 10F

07/06 18:22, , 11F
而且是有急到連一篇文章的沒辦法好好說清楚?
07/06 18:22, 11F

07/06 19:11, , 12F
有時候急並不能快速的解決問題
07/06 19:11, 12F

07/06 19:36, , 13F
職訓局有輔導就業及第二專長訓練,課程費用補助8~10成
07/06 19:36, 13F
※ 編輯: ks964604 (1.175.173.86), 07/06/2015 19:42:27

07/06 19:42, , 14F
已修改~
07/06 19:42, 14F

07/06 19:43, , 15F
澎彭婉如基金會出來 但年紀已一般來說別人都覺得大 這
07/06 19:43, 15F

07/06 19:43, , 16F
樣還要嗎?
07/06 19:43, 16F

07/06 19:44, , 17F
因為在嘉義真的不太好找工作…
07/06 19:44, 17F

07/06 22:01, , 18F
只能說加油
07/06 22:01, 18F

07/06 22:46, , 19F
她有帶過小孩嗎?嘉義很少月嫂,應該有市場
07/06 22:46, 19F

07/06 22:47, , 20F
走投無路的話,大賣場先做吧
07/06 22:47, 20F

07/07 09:09, , 21F
十分稱職??是哪方面十分稱職???
07/07 09:09, 21F

07/07 09:10, , 22F
試過很多間面試,有時不一定是年紀,或許是態度
07/07 09:10, 22F

07/07 10:09, , 23F
就該做都會做 很認真 不會偷懶 態度這點她一定很好 很低
07/07 10:09, 23F

07/07 10:09, , 24F
調 只不過幾次應徵 都剛好有20幾歲的在應徵 所以老闆相
07/07 10:09, 24F

07/07 10:09, , 25F
較之下一定選年輕的
07/07 10:09, 25F

07/07 12:54, , 26F
你一下說年紀阻礙 一下說嘉義不好找工作 那你有審視過求
07/07 12:54, 26F

07/07 12:54, , 27F
職者的條件嗎? 或者他面試時該怎麼去說服人家錄用她 這
07/07 12:54, 27F

07/07 12:54, , 28F
些想一想改變一下 比你怪東怪西實用多了
07/07 12:54, 28F

07/07 15:41, , 29F
年紀大的本來就很難跟年輕人比,除非是管理職,這是現實,
07/07 15:41, 29F

07/07 15:41, , 30F
不是怪東怪西
07/07 15:41, 30F

07/07 15:51, , 31F
我沒有怪東怪西的 ! 如果沒有審視過 我沒有白痴到會po一
07/07 15:51, 31F

07/07 15:51, , 32F
篇文來來詢問 自己都有問題了 問別人 問題一樣在! 跟怪
07/07 15:51, 32F

07/07 15:51, , 33F
東怪西 沒有關聯
07/07 15:51, 33F

07/07 18:52, , 34F
大潤發很缺人...
07/07 18:52, 34F

07/10 23:06, , 35F
超商絕對不能做 因為一定要搬重..還要久站
07/10 23:06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Z3xIG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Z3xIG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