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耐斯松屋有置物櫃嗎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jouuu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8 08:0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因為明天要去姊姊那借住幾天 但他沒辦法馬上來接我 所以就想說去耐斯逛逛 可是帶著行李...好重阿orz 請問一下耐斯松屋有置物櫃嗎~~謝謝T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6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313987.A.6FF.html

07/08 08:35, , 1F
有喔!但能不能塞很大行李不確定
07/08 08:35, 1F

07/08 09:35, , 2F
謝謝~~~~~~~~!!那請問一下 是在門口那嗎~~~:)
07/08 09:35, 2F

07/08 09:41, , 3F
在地下室2樓
07/08 09:41, 3F

07/08 15:14, , 4F
服務台能寄放嗎?
07/08 15:14, 4F

07/10 00:24, , 5F
地下二,三樓都有喔~可是服務台無法寄放物品!
07/10 00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6c3R_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6c3R_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