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杰出坊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鴨子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8 13:17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:杰出坊 詳細地址:嘉義市林森東路398號 電 話:05-271-0988 餐廳網址:   營業時間:AM11:00~PM02:00,PM05:00~PM08:00(六日PM02:00~PM05:00下午茶) 價 位:30元~119元 消費日期:2015-07-05 推薦菜色:日式炸雞排咖哩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得:感謝綠豆版友joywhitecat大力推薦這間店給我 這間位於林森東路靠近文財殿附近 http://imgur.com/0aLv9VU
位子不算多 http://imgur.com/RGMy2HM
http://imgur.com/DNIfYl7
http://imgur.com/2jBNeko
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老闆裝潢擺設的用心 http://imgur.com/Ek9BUSx
http://imgur.com/36pmu80
櫃台後方還有電視可以看 http://imgur.com/TtjEF3J
簡單明瞭的名片 http://imgur.com/9ihGV8G
MENU來了 每區域的餐點搭配的套餐點心不太一樣 http://imgur.com/uQmmNZp
我們當天中午去是點午、晚餐限定 http://imgur.com/aiONRo0
首先送上前菜沙拉 http://imgur.com/NE1Fa73
一個人吃份量不算大不過剛剛好 沙拉裡面有芒果還有些許麥片很清爽又健康 老闆另外送上自己做的小麵包請我們吃 http://imgur.com/5Ah01q4
一個是紅豆麵包另外一個應該是紅麴麵包?!XD   重頭戲上來了 朋友點的茄汁香腸義大利麵 http://imgur.com/GgCHMqc
上面還有微微牽絲的起司 吃了一口朋友覺得有點太鹹 我也試吃了一口...好鹹= = 我們立刻跟店家反應 店家二話不說立刻重做一份新的義大利麵來 換我的日式炸雞排咖哩飯 http://imgur.com/9AmQbuf
微微酥炸的雞排不會太老口感還不錯 搭配咖哩醬一起吃很搭 接著送上副餐飲料冰紅茶 http://imgur.com/nrlK7LX
不會很甜的紅茶喝起來很解渴 整體來說99元的可以吃到這麼豐富多樣性的餐點很難得 咖哩飯還不錯! 也很適合找朋友小聚的地方 謝謝Joy的推薦這間經濟實惠的店^^ --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?我快生鏽了T_T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0.136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332641.A.015.html

07/08 14:00, , 1F
麵包感覺頗優?能賣早餐就更棒了。鴨子不會生鏽好嗎?XD
07/08 14:00, 1F

07/08 19:58, , 2F
有賣早餐喔!也很不錯
07/08 19:58, 2F

07/09 16:32, , 3F
已收錄
07/09 16:32, 3F

07/09 22:36, , 4F
:DDDD
07/09 22:3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B9X0L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B9X0L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