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醫三伏貼價錢(已爬文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阿倪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8 18:36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7/13.7/23.8/12是今年貼三伏貼的最佳日期 以往每年都會回桃園貼三伏貼 一次300,三次800 單次價格從100~500都有 有些還會送塗抹的藥膏或針灸 但今年無法回去 已爬文但版上沒有見到相關資訊 想請問嘉義的綠豆們 1.民雄或嘉義市哪裡有中醫在貼三伏貼的? 2.單次或三次的價格如何計算呢? 感謝您 (手機發文傷眼抱歉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98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6351777.A.203.html ※ 編輯: bulish (111.254.98.39), 07/08/2015 18:37:29

07/08 19:46, , 1F
金陵中醫有,但忘記價格了Orz
07/08 19:46, 1F

07/08 19:49, , 2F
而因為林醫師會將三伏貼收入全數捐出,以致我也不在意價格
07/08 19:49, 2F

07/08 20:04, , 3F
康慧中醫有,單次200,3次500(掛號費另外算)^^
07/08 20:04, 3F

07/09 16:36, , 4F
感謝分享:)
07/09 16:3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FqX83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FqX83 (Chiayi)